首 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研究平台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第4届亚太野生动物疫病区域监测与防控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8-13 |

  2011年8月,第4届亚太野生动物疫病区域监测与防控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竹藤大厦成功召开。国际野生动物疫病协会、国际动物学会、美国国家野生动物疫病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国国家野生动物疫病检测总站等组织以及亚太地区20多个国家的数百名野生动物疫病专家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将参加本次研讨会。本次“亚太地区野生动物疫病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在我国举行的一次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将促进亚太地区多个国家与地区间在野生动物疫病领域的合作,分享野生动物疫病的调查、监测与研究相关的活动;协调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动物疫病、生态学、生物学等多学科多领域专家的合作与沟通;通过多国家多地区及多学科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内外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在科技界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野生动物疫病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邮编:100101